粉丝们挖出了所有没有出现在漫威蜘蛛侠2中的套装

导读 彼得·帕克随着《漫威蜘蛛侠2》的上映而回归,但一些粉丝对这位英雄没有带上他的衣柜感到失望。Marvel的《蜘蛛侠2》有68套可供迈尔斯和彼得...

彼得·帕克随着《漫威蜘蛛侠2》的上映而回归,但一些粉丝对这位英雄没有带上他的衣柜感到失望。

Marvel的《蜘蛛侠2》有68套可供迈尔斯和彼得解锁的套装,不包括您可以为每套装备装备的备用套装样式。这当然是一个可观的数字,但社区仍在为前几款游戏中留下的几件服装的丢失而哀悼。

NebsGoodTakes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照片,展示了29套没有从2018年最初的超级英雄嬉戏过渡的套装。其中包括深受粉丝喜爱的卡通风格复古套装、将蜘蛛侠脱得只剩下内衣的套装,以及夸张的袋人套装——本质上就是神奇四侠的套装,外加一个纸袋作为面具。这种夸张的失误尤其令人惊讶,因为游戏中已经包含了一些对漫威第一家庭的提及。

一个反复出现的批评似乎是针对汤姆·赫兰德时代的大量电影服装,其中一些服装的灵感来自漫威电影宇宙电影,还有一些直接从其他大银幕蜘蛛侠电影中抄袭而来。“他们应该给我们提供《终局之战》电影,”一位粉​​丝评论道。另一位网友说:“我想要给皮特更多原创作品。”但至少漫威宇宙并没有被评为绝对最糟糕的。

开发商InsomniacGames在发布后更新中为2018年的漫威蜘蛛侠和2020年的迈尔斯·莫拉莱斯添加了新套装。该工作室已经确认,新套装即将在《蜘蛛侠》续集中推出,但旧套装也有可能回归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