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通常对农业模拟游戏感到不知所措但这个SteamNextFest演示在几分钟内就吸引了我

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《星露谷物语》或《牧场物语》之后的下一款舒适农场模拟游戏,我已经为您找到了一款可以在今年的SteamNextFest期间尝试的游...

如果您正在寻找《星露谷物语》或《牧场物语》之后的下一款舒适农场模拟游戏,我已经为您找到了一款可以在今年的SteamNextFest期间尝试的游戏。

新的一页:回忆会让你搬到一座岛上,试图恢复失去的记忆并为自己创造新的生活。这款游戏的有趣之处在于,它似乎结合了每个人最喜欢的生活模拟游戏的许多功能,例如《动物穿越:新地平线》、《星露谷物语》、《四季物语》等,无论是在视觉效果还是游戏玩法上。

从下面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,《新叶:回忆》看起来很像《四季的故事》,有3D角色和非常可爱、圆滚滚的奶牛。它也有类似的农业机制,这让我想起了很多《星露谷物语》——考虑到OG农业模拟游戏(《牧场物语》)影响了我刚才提到的两款游戏,这并不奇怪。

就像我到目前为止提到的所有游戏一样,在《新的一页:记忆》中,你需要播种、照料庄稼、照顾你的动物、定制你的家、做饭等等。我在SteamNextFest期间尝试了这个,并惊讶于它是如此简单地陷入其中。

在ANewLeaf:Memories演示版中,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自定义您的角色。与《动物之森:新地平线》类似,你可以选择角色的头发、眼睛、肤色和服装,并使用色轮自定义每一个,为你的角色外观提供无限的可能性。

此后,我开始在我的农场工作,种了一些种子,砍了一些木头,寻找资源,并制作了自己的家具。当我开始玩这类游戏时,我经常会不知所措,但在ANewLeaf中,按照分步教程操作就可以轻松上手。

我在这款游戏中还有很多需要体验的地方,包括采矿、钓鱼、与当地人见面、完成任务以及饲养自己的动物,但《新叶:记忆》已经感觉像是《星露谷物语》或《星露谷物语》等游戏的有力竞争对手。季节。我们甚至不必等待太久即可完整发布,因为《新叶:回忆》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推出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