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个霍格沃茨遗产NintendoSwitch屏幕截图在这里

导读 我们终于得到了一些在NintendoSwitch上运行的《霍格沃茨遗产》的新截图,我们只能说它看起来和你想象的一样好。虽然已经等了很长时间了,但...

我们终于得到了一些在NintendoSwitch上运行的《霍格沃茨遗产》的新截图,我们只能说它看起来和你想象的一样好。

虽然已经等了很长时间了,但距离《霍格沃茨遗产》在NintendoSwitch上发布仅剩几周时间了。最初于2023年2月在XboxSeriesX/S、PC和PS5上发布,然后于5月登陆上一代游戏机(PS4和XboxOne),Switch玩家必须等到11月14日才能最终收到邀请霍格沃茨。对他们来说幸运的是,等待即将结束。但不幸的是,在旧游戏机上玩专为当前一代设计的游戏的残酷现实之一是,您的图形质量可能会下降。

这些年来我们已经见过很多次了,魔法世界也不例外。正如您从下面的推文中看到的那样,《霍格沃茨遗产》的视觉效果在NintendoSwitch上下降了很多-这是可以理解的,因为它不具备与其他当前游戏机相同的功能。

新的屏幕截图发布后不久(您可以在任天堂网站上亲眼看到),粉丝们很快就在不同平台上比较了该游戏。令人惊讶的是,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个可靠的Switch端口,并赞扬开发商AvalancheSoftware在该项目上投入的时间-类似于他们对霍格沃茨遗产PS4端口的反应。

Reddit上的一位用户表示,“我对手持设备的外观很感兴趣,而帧率是决定因素。”另一位用户补充道,“如果帧率稳定,那将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。”不出所料,还有很多关于即将推出的Switch端口外观的表情包-包括PS1Hagrid-您可以在下面亲自查看。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